close

偷偷启动进程的猎杀工具,内存告别高血压,(图教程)

第一次这么激动推荐两款应用,自启管理,省钱达人

我用的是乐phone,一不小心内存就80%以上了,于是游戏就玩不起来了,我总是用360释放一下内存,然而2分钟一过,又80%内存占用,于是再释放,再80%,如此往复,苦不堪言。后来新上手了魅族,情况稍好,也有这种状况。

然而看看网上,却说进程不必杀,杀了也白杀。果真如此吗?直到装了这个应用才知道真相——开放商不想让你杀!你妹的,卡得我游戏都玩不了都说不必杀?!


不说别的,一直80%内存的,自从用了自启管理,就一下子只有38%的内存占用,非常稳定,最多也只有到58%。这期间,没有影响任何软件的使用!

1  

原来,这些进程是由不同的事件被激发的,比如日期更改时,电量不足时,甚至按下某个键的时候,某个软件就被无形启动了,事件触发种类非常多,多到防不胜防,原来偷偷启动就是这么回事丫。

24  

这个软件需要root后使用,不root用其他工具据说也行。使用方法很简单,比如我按下媒体键的时候不想启动微信,就在该事件上禁用微信即可。当然得注意一点,不能什么都禁,比如电池电量不足把弹出信息也禁了,就会影响到一些功能,反正我是除了系统软件还有如点心省电这类软件,其他功能软件都禁了,哈哈,这个困扰我半年的问题解决啦!!进程不再偷偷启动了!!

3  

 

花开两朵,各表一枝。还有一款软件就更值得力荐了,叫省钱达人。这年头啥都得花钱,我是个游戏迷,平常打电话也很多,都费钱,自从有了这款软件后我不仅冲点@卡和手机费方便了,而且价格可以比淘宝最低价还低20%(有人竟然说100元还是100元,那是你没用余额),每个月省了我10%的支出~~
大家可以根据帮助文件学习用法,很好很实用。

下载地址: 

 

 省钱达人 (2.63 MB) 

 

http://filemarkets.com/file/SSShjy138/375e2c38/

 

 自启管理 (195.67 KB)

 

http://filemarkets.com/file/SSShjy138/a52ed773/

一款是省钱达人,一款是自启管理,推荐都下,因为这是2012年本人最喜欢的两个,也是最实用的两个。


arrow
arrow

    luhuz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